關鍵字:

教師資料查詢 | 教師:中村香苗

# 學年期 類別 標題
391 103-1 教學計畫表 日文二碩士班:日語相互行為言語學 TFJXM2F1115 0A
392 103-1 論文指導 日文二碩士班 王宣舒
393 102-2 出席學術性會議 言語科学会年次国際大会
394 103-1 參與學術服務 「 東亞作為問題意識:理論與介入 」國際工作坊
395 102-2 參與學術服務 玉川大學暑期研修團領隊
396 102-2 期刊論文 日本人児童の文末スタイルシフトに関する一考察ーバフチン的視点からー
397 102-1 專題指導 日語教育實習
398 102-1 專題指導 日語教育實習
399 102-1 專題指導 日語教育實習
400 102-1 專題指導 日語教育實習
401 102-1 專題指導 日語教育實習
402 102-1 專題指導 日語教育實習
403 102-1 專題指導 日語教育實習
404 102-1 專題指導 日語教育實習
405 102-1 專題指導 絵本作り
406 102-1 專題指導 異文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407 102-1 專題指導 職場における台湾人と日本人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408 102-2 參與學術服務 第305回台灣日本語文學會例會
409 102-2 會議論文 疑問詞「なんで」の相互行為上のはたらきーカードゲーム中に起こった「なんで」の事例からー
410 102-1 會議論文 社会文化理論における「学習」の再訪ー台湾人日本語学習者同士の話し合いの事例からー
411 101-1 學術演講 台湾人日本語学習者による座談会会話の特徴ー司会者の存在が会話の参与構造に及ぼす影響ー
412 102-1 學術演講 日中バイリンガル親子の絵本読み聞かせにおける学習ーマイクロジェネティックアプローチの一事例ー
413 101-2 教學計畫表 日文進學班四:畢業專題寫作與指導 TFJXE4F0270 2A
414 101-2 教學計畫表 日文三:日語教授法 TFJXB3A1531 2P
415 101-2 教學計畫表 日文進學班四:日語修辭學 TFJXE4A0249 2B
416 101-2 教學計畫表 日文進學班四:日語修辭學 TFJXE4A0249 2A
417 101-2 教學計畫表 共同科-外語:進階日文 TGFXB0F0732 2A
418 102-1 會議論文 Coordinating and Collaborating action: Interactive Organization of Teller Stance and Recipient Stance in Japanese Conversation
419 101-2 學術演講 絵本読み聞かせにおける共同行為としての学習ー中日バイリンガル親子会話のマルチモーダル分析ー
420 102-1 教學計畫表 日文進學班四:日語修辭學 TFJXE4A0249 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