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
109-1
|
教學研習
|
淡江大學外國語文學院AI工作坊暨論壇(2020-11-20 12:00:00 ~ 18:00:00)
|
402 |
109-1
|
教學研習
|
AI新時代新思維的SDGs加值(日文系教師成長社群)(2)(2020-11-19 12:00:00 ~ 15:00:00)
|
403 |
109-1
|
教學研習
|
淡江大學教學實踐研究計畫108年計畫成果發表與交流會(2020-11-16 10:30:00 ~ 15:00:00)
|
404 |
109-1
|
教學研習
|
數位教學支持教學實踐研究:從審查角度談起(2020-11-12 12:00:00 ~ 13:30:00)
|
405 |
109-1
|
教學研習
|
教學實踐研究的現況與省思(2020-10-19 12:00:00 ~ 13:30:00)
|
406 |
109-1
|
非教學研習
|
10/14論文原創性比對:Turnitin(線上版)(2020-10-14 12:00:00 ~ 13:00:00)
|
407 |
109-1
|
教學研習
|
DX333專案工作坊(二)(2020-09-24 12:00:00 ~ 13:00:00)
|
408 |
109-2
|
研究報告
|
從心披荊斬棘定東瀛:日本產業實習大躍進才高峰
|
409 |
109-1
|
專書單篇
|
『騎士団長殺し』における「移動」―国境を越えたことの差異性―
|
410 |
109-2
|
研究報告
|
當AI遇見/預見村上春樹文學研究
|
411 |
108-1
|
會議論文
|
AIのデータマイニング技術による日本原発文学研究への支援―『それでも三月は、また』を例にして―
|
412 |
108-2
|
會議論文
|
三部作として読む『色彩を持たない多崎つくると、彼の巡礼の年』の運命―「五月」、「手」、「夢」、「父」を手掛かりに―
|
413 |
108-2
|
會議論文
|
AIのテキストマイニング技術によるエコフェミニズム文学研究への支援―多和田葉子『地球にちりばめられて』を例にして―
|
414 |
108-2
|
會議論文
|
朝向學用無落差之日語實境學習-以大三暑期赴日「多元文化實習」為例-
|
415 |
108-1
|
會議論文
|
AIのテキストマイニング技術による村上春樹文学受容の一考察
|
416 |
108-1
|
會議論文
|
AI技術による日本語教育への応用―「日文習作(二)」授業を例にして―
|
417 |
108-1
|
會議論文
|
エコフェミニズムの視点から読む多和田葉子の『地球にちりばめられて』
|
418 |
108-2
|
其他
|
「台湾で立ち上がった村上春樹研究センターの運命的な役割」
|
419 |
108-2
|
其他
|
「AIとHIを兼ね備えたAI Empowered日本語人材2.0育成を目指して」
|
420 |
108-1
|
其他
|
圓桌対談「淺談日本兩位國民作家:漱石與村上春樹」
|
391 |
109-2
|
教學計畫表
|
日文三:日文習作(二) TFJXB3A0179 2E
|
392 |
109-1
|
非教學研習
|
書面審查評量尺規諮詢工作坊(2020-12-30 10:00:00 ~ 12:00:00)
|
393 |
109-1
|
教學研習
|
R軟體進階課程-網路爬蟲(2020-12-30 18:10:00 ~ 21:00:00)
|
394 |
109-1
|
教學研習
|
R軟體進階課程-資料視覺化(2020-12-23 18:10:00 ~ 21:00:00)
|
395 |
109-1
|
非教學研習
|
「人地共好:新課綱時代的地方學與大學社會責任」學術研討會(2020-12-18 09:00:00 ~ 17:00:00)
|
396 |
109-1
|
非教學研習
|
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參觀導覽(二) 12/16 11:00~11:30(2020-12-16 11:00:00 ~ 11:30:00)
|
397 |
109-1
|
教學研習
|
淡江大學通識教育【人文領域】108新課綱座談會(2020-12-10 12:00:00 ~ 13:00:00)
|
398 |
109-1
|
教學研習
|
淡江大學通識教育開創新面向學術分享會(2020-11-19 08:40:00 ~ 11:40:00)
|
399 |
109-1
|
非教學研習
|
外國語文學院109學年度「多元與創新」教師研習活動(2020-11-23 12:10:00 ~ 14:00:00)
|
400 |
109-1
|
教學研習
|
2020年度「台湾日本語教育研究」国際シンポジウム(2020-11-28 09:30:00 ~ 17:30:00)
|